首页 > 决赛获奖公示
获奖说明

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决赛于12月18日-19日顺利举行,决赛共有来自中央财经大学、北京师范大学、中山大学、华中师范大学等在内的783所高校的学生参加。经阅卷评审、并加权初赛成绩后,三个组别共评选出决赛特等奖9名、决赛一等奖125名、决赛二等奖583名、决赛三等奖764名、决赛优秀奖378名,祝贺所有获奖选手取得佳绩。

现正式公布获奖名单(如下)。

组委会将携同大赛专家顾问和各高校协办单位认真总结赛事经验,巩固赛事品牌,形成“以赛促学”的长效工作机制。在此,特感谢每一位参与大赛的同学、各协办高校老师、负责人以及协助出题、阅卷的老师们对大赛的支持与帮助。

【温馨提示】

1、请获奖者于个人中心,查看成绩并尽快填写证书邮寄地址(确保填写的地址能正常收件);

2、证书须手工盖章,根据邮寄地址填写情况将在1月18日之后陆续安排邮寄,22号之后可在填写邮寄地址页面查看单号;

3、15日之后填写邮寄地址的及陕西、天津等疫情停发地区,将在年后3月份陆续安排邮寄;

4、除颁发证书外,奖杯及奖品等将另行颁发;

若有疑问,可咨询官方QQ群内工作人员或拨打组委会电话17343129040。

姓名 学校 组别 奖项(初赛)
冯皓凝 华东师范大学 专业组 特等奖
何盈余 北京师范大学 专业组 特等奖
刘尔君 安徽大学 专业组 特等奖